拇指先生

我爱忘羡

蓝好美和魏太撩(四)

贵公子叽X牛郎店老板羡


今天的陈情会所一阵兵荒马乱。离晚上营业时间还有好一会儿,魏无羡就指挥着人一顿大扫除。什么吧台够不够亮啦,地面会不会滑啦,桌上的花换好新的没,休息室的脏衣服都清理干净啦……

原因是今天江澄的姐姐、魏无羡的干姐江厌离,从欧洲回国,说要来瞧一瞧“阿羡弟弟”的店。江澄已经去接她了,魏无羡则颇为上心地在店里打扫布置,还吩咐给那些个品貌不佳、气质猥琐的客户打电话,通知他们今晚歇业,趁早滚蛋。

金子轩和聂怀桑挤在吧台看热闹,因为vip包厢这会儿正被替换新的坐垫挂画,没空接待他俩。同样被赶出来的还有不少客户。

金子轩指着桌上一杯饮料,粉色的煞是好看,问魏无羡:“这杯是给谁调的 ?”

魏无羡手里正为江厌离调试另一杯淡雅紫色的,头也不抬道:“蓝湛啊。”

金子轩:“今天我们没叫蓝湛,江澄电话里不是跟你说过了吗。”

魏无羡:“我叫了。”

金子轩愣了一下,疑惑:“你什么时候有蓝湛的电话了?”

“第一次见面就要了啊,微信QQ电话微博,还有ins和fb。”魏无羡胳膊肘指了指放在一旁的手机。

金子轩对这个社交能力爆棚的人无言以对,看把你能的,还有脸叫我孔雀……

调完后魏无羡尝了尝,满意地点点头,准备一会儿大显身手。两杯试验品被聂怀桑捷足先登。

一旁有几位客人凑上来点酒,魏无羡忙开了。

要说金子轩这帮少爷公子,平时还是待在包厢比较省心,一出来就得给魏无羡惹事。比如这会儿,一个生面孔一边等酒,一边看到金子轩微抬着下巴啜着酒,举手投足带着贵气,魅力十足,不禁鼓起勇气,主动道:“这位……不好意思,我第一次来,请问点你的话,价钱……啊!!”

“滚你娘的!瞎了你狗眼,本少爷也敢肖想!”金子轩一拳把人掼到桌上砰的一声,紧跟着一脚踢飞,那人撞到后面的桌椅,哗啦啦倒了一片。周围人吓得乱窜。

“哎呀!干什么呢这是!”魏无羡手一撑桌面,大长腿一伸直接从吧台后翻出来,赶紧拦住金子轩,跑过去扶起客人,一边喊:“来个人送他去后面止血!薛洋滚过来调酒!”又招呼人把桌椅安置好,吧台上血擦干净。金子轩哼一声,回去继续喝酒。

晚些时候江澄带着江厌离来了,正巧在门口碰到了蓝湛,温宁带他们进来——自从上次江澄表现了对Allen的嫌恶,接待他们的人便换成了温宁。温宁既温顺又安宁,从不做一丝多余的动作。江澄很满意。事实上因为温宁存在感低,江澄也没注意到旁边还有个人。

几人甫一出现,酒吧里瞬间息声,视线大多集中在中间那位女士身上。只见她身着罗裙,聘婷窈窕,笑如春风,明艳动人。陈情会所男人众多,上门的客户不乏女性,但多为强势的职场精英,或寂寞的中年富婆,还从未见过这样温婉美丽的女子。吧台边的金子轩和聂怀桑,一时也看呆了。

魏无羡第一个跑过去:“阿姐,你来啦!”又和蓝湛打了招呼,引众人进去。

江厌离被众多视线注视,脸颊微微泛红,她向魏无羡道:“阿羡,你这里看起来真是不错呢,好热闹啊。”

“阿姐觉得好就好!”魏无羡嘿嘿笑,“正好今天大家都在,便宜他们了!对了阿姐,蓝湛你已经认识了,你要不要猜猜我跟你说的其他人是谁?”

江厌离掩嘴轻笑:“我哪里猜得出来,从未见过。况且你这里的人个个长得都俊,我怕是连店里人和客人都分不出来。”

聂怀桑忙插嘴道:“厌离姐姐好,我不用你猜,我是聂怀桑。”

“聂家二公子呀。”江厌离与他握手。

聂怀桑又向魏无羡道,“可别让厌离姐姐猜了,万一猜错了,有人可要发火呢。”

“嗯?”江厌离不解。

魏无羡跟着打趣:“就是啊,虽然我们雇员工都要看脸,但可不是脸好看的就可以明码标价。比如这位金公子——”

“可以的!”众人被吓了一跳。金子轩一把推开聂怀桑,走上前来,气息急促,向江厌离道:“江小姐,我就是出来卖的!不过今天特惠,免费供应,江小姐愿意买我吗?”

聂怀桑等人都跟看鬼一样看着金子轩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小剧场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陈情会所今日推出活动:一元租男友一天。

一个长相甜美的年轻女孩走近店里,直言要点男朋友。侍应生递上花名册,封面上印着《陈情十二钗》,女孩便翻看起来:

1号-晓星尘

俄罗斯蓝猫男友;

亲和沉稳,爱照顾人,笑点低;

男友指数:★★★★★

注:下单有50%概率被2号随行,80%概率被3号暴打。


2号-宋岚

北极狼男友;

高冷少言,男友力max,不黏人;

男友指数:★★★★☆

注:下单做男友,如接到1号电话,男友会立刻违约走脱。


3号-薛洋

小狼狗男友;

可盐可甜,爱撒娇爱生气,精神偶有分裂;

男友指数:★★★☆

注:下单需同时购买保险。


4号-阿菁

小狐狸男友;

活泼跳脱,天真烂漫,爱出去玩;

男友指数:★★★

注:因未成年,此单不包含任何皮肤接触的服务。


5号-温宁

小白兔男友;

温顺乖巧,服从性高,体力好;

男友指数:★★★★☆

注:如哭泣,可用吹奏音乐来安抚其情绪。


6号-苏渉

鬣狗男友;

长得还行,服务还行,爱装逼;

男友指数:☆☆☆☆☆

注:下单后请勿在男友面前暴露任何银行账户或密码信息。


7号-蓝思追

小奶狗男友;

温柔体贴,会撒娇会做饭,喜欢被夸奖;

男友指数:★★★★☆

注:此单已脱销。


8号-蓝景仪

傻狍子男友;

热情和闯祸并存,一路火花带闪电;

男友指数:★★★☆

注:不建议心脏病患者和高血压患者下单。


9号-金凌

波斯猫男友;

今天对你爱答不理,明天对你爱答不理……摸摸头有奇效;

男友指数:★★★★

注:如果同时养狗,下单成功率会上升50%。


10号-欧阳子真

梅花鹿男友;

多情浪漫,会经常用湿漉漉的眼睛看着你;

男友指数:★★★★

注:建议和4号一起下单。


11号-温晁

豺男友;

器大活好,长相略有油腻,无脑甜;

男友指数:☆

注:如果有大胸,下单成功率会上升80%。


12号-Allen(唯一的原创角色,抹泪)

透明人男友;

有点娘,但是其他信息都木有了;

男友指数:★★★

注:如果是攻,下单成功率上升至100%。


女孩翻完后,激动地一拍桌子:“我全都要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然后她就在笑声中笑醒了,看着手机里映出的自己。

评论(16)

热度(21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