拇指先生

我爱忘羡

这些魔道的问题一直困扰着我

1.魏婴为何要睡地上?

主要来源于哄睡,蓝湛让魏婴别趴地上。

——为什么要睡地上啊?黑衣服这么任性的吗?

脑补画面:

2.薛洋隐藏身份时叫什么?

阿菁遇到宋岚时还说坏东西一直不说自己名字,但是日常生活好几年总要有个称呼的啊?

晓星尘总不能叫他“哎”“喂”“这位小伙子”什么的,薛洋得有个化名吧。

他的名是不能说,但是字或许可以:“道长,叫我小美好了。”

于是晓星尘流着血泪说:“不可能,小美怎么会是薛洋呢!”


3.吸尘哥哥怎么到的观音庙?

金光瑶约蓝曦臣到金陵台共同商议乱葬岗第二次清缴,等再出现时,就是忘羡到达观音庙,蓝曦臣已经失去灵力。

如果蓝曦臣是在金陵台先被金光瑶弄掉灵力,再运到观音庙的,那是怎么运的呢?可能是金光瑶御剑带着他,不想捆着他又要防止被风吹跑,所以是自己抱着(?)或者一路背过去……


4.蓝忘机在墙上刻的“蓝忘机到此一游”被擦掉没?

温宁在帮忙擦涂鸦,擦到一半被魏无羡打断,那个时候还没擦到蓝忘机的落款,后来就到观音庙了,所以……


5.为什么没有涣桑CP?

都是家主,又都是单身狗,为啥曦澄CP有挺多人磕,明明蓝曦臣和江澄除了打招呼都没什么交集,反而和聂怀桑一直关系很好呢。


6.冷泉是公共浴池?

原著说冷泉是供本家男子弟修行所用,魏无羡上学的时候就去泡过,其实是公共浴池来的。

平时蓝忘机泡澡没遇到过别人?想一个人泡的话需要预约吗?可能是冷泉利用率并不高,大多数时候都能一个人泡。

或许如果有人来泡,发现蓝忘机在的话就会走掉;或许蓝忘机和蓝曦臣一起泡过。

不过蓝忘机不在池子边竖牌子说已被占用,就不能怪别人偷看啦。


7.如何做到一手挥剑一手抚琴

Unbelievable:


但是这样你脚不能动啊汪叽!还是说把琴用绳子吊胳膊上可以一边走一边带着弹……


8.景仪是谁的崽?

记得有文分析景仪是蓝曦臣的儿子,其实也能圆得通。不过双璧其实有三十多位长辈啊,同辈的孩子应该满山都是,出一个和思追关系那么好的不稀奇。


9.金阐是谁的崽?

纯脑补:不会是金子勋的吧……


10.聂怀桑家没别的崽?

纯脑补:聂怀桑那么怂,都没被谋权篡位,要么被他暗戳戳不留痕迹地摆平了,要么借助了蓝曦臣和金光瑶的力量吧。


11.真的没人追蓝忘机和蓝曦臣吗?

除了魏无羡这种狂撩的,适龄女修们如果想提亲,应该是走长辈们提亲的正规流程,可能他们没通过叔父那一关吧……毕竟叔父自己就单身一辈子,不怎么懂小辈的婚恋也挺正常,古板又严肃,吓跑了一堆媒婆。



评论(52)

热度(28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